HOME

 

 

呂理哲,知名電子出版專家、網路作家。
   
  迷信 – 政治迫害
  呂理哲 Feb 20, 2004
  請把你的想法寫信給我: lu@brainnew.com.tw
   

台灣的政客以為老百姓沒有判斷力,以為只要拿出「政治迫害」的擋箭牌,即使連基本邏輯都不通也沒關係,做什麼壞事都可以抵賴。

殊不知,最簡單的邏輯就是「只要抬出政治迫害藉口的人,一定幹了別人認為他幹了的壞事。」

有一政客被指控性侵害他家的菲傭,居然在媒體面前囂張地辯稱:

1. 政治破壞
2. 當天他和老婆嘿咻過了
3. 菲傭房間的隔間只有三夾板
4. 沒有人指認他性器的特徵

以上幾項理由,正好反証壞人確實做了這件壞事的邏輯。因為,以上的理由都和有沒有性侵害無關,如果真的沒幹這一檔壞事,只要要求對方拿出證據就行了,一個人拿一些與事實不相關的藉口,還有其他的原因嗎?

和老婆嘿咻以前或以後都還有時間,也無法證明就沒有性趣,只能說是藉口而已。男人平日喜歡吹噓自己是一夜七次郎,此時反而恨別人不信自己是性無能,性能力和有沒有做壞事何干?

隔間太薄,聲音或許會傳出去,不發聲音也傳不出去,卻不能證明事發當時外面有沒有人?有人指控你搶銀行,你可以說銀行牆壁這麼厚,就能證實你的清白了嗎?

沒有人指認性特徵,只能說明沒有被看到,或看不到特徵,卻不能證明沒有性侵害。

「政治破壞」最叫人厭惡,政客以此金字招牌掩飾所有的不法、不義。

連演員被隱藏式攝影機偷錄了在KTV包房內吸毒狂歡,也說是政治迫害;立法委員在飯店召妓多P尋歡被勒索見報後,也是被政治迫害的。

為何政治迫害者如此神通,又如此大費周章,說服你家菲傭加入民進黨來陷害你;還找來你的泛藍立場的朋友來請你唱歌、嗑藥,另加快樂的服務?

不要以為老百姓沒有判斷能力,再說被政治迫害,實在太沒創意了。

 

上一篇   下一篇 索 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