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 

 

呂理哲,知名電子出版專家、網路作家。
   
  鹹肉臘肉曾經都是小鮮肉
  呂理哲 August 08 2017
  請把你的想法寫信給我: lu@brainnew.com.tw
   

最近,老同學翻箱倒櫃找出了40年前大學時代同學們的照片貼在朋友圈,大家都覺得很溫馨。

《本文開始》

Harmony, individual voices came together for a moment.

And the moment last … the length of breathe.

Netflix電視劇“紙牌屋”描繪華盛頓政壇的詭譎,其主人翁Underwood是一個美國政黨的黨鞭,有一集劇中被邀請回大學母校演說。

上了台,安德伍把手上的稿子放下,表示不想唸別人寫好的演講稿,感性地回憶自己的大學日子,他說:『回到母校,我現在頭腦裏只出現一個字眼“和諧”,許多不同是聲音聚集在這裏就一瞬間,而這一瞬間將一直延長到…

一息尚存。』

感性和哲學的語言感動了螢幕裏的老校友和在校學生,當然也感動了電視機前的觀眾。

大學生活大部分都忘記了,找回來也有類似的感覺 - Harmony

《end》


上一篇   下一篇 索 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