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 

 

呂理哲,知名電子出版專家、網路作家。
   
  咖啡桌次目錄行銷
  呂理哲 April 20 2012
  請把你的想法寫信給我: lu@brainnew.com.tw
   

       《本文開始》
CoffeeTable.Com 是一家專門用iPad app 來做目錄行銷的網站,就像一般的目錄行銷公司一樣,提供產品目錄把產品資訊傳遞到消費者的手上,刺激其購買的慾望,幫客戶把產品賣掉。差別只是咖啡桌子(Coffeetable)不用印刷的辦法,他把目錄作成app讓iPad平板電腦用戶下載來瀏覽產品訊息,直接向100多家目錄商店下單購買,既然是線上的購買行為,當然可能分析客戶的購買記錄,讓廠家製定行銷策略,甚至藉以提供驅動客戶下一次購買的誘因。

R. R, Donnelley & Sons Company 當納利印刷集團2012/4/3 宣佈投資這家美國舊金山擁有咖啡桌子的公司 - Real Valuable Corporation(公司名直譯應為『真正有價值公司』).並和咖啡桌子簽訂了獨家的合作關係。

Ann Marie Bushell女士是當納利客戶端解決方案董事長說,『投資咖啡桌子,當納利領先業界,幫助客戶利用對的管道,在對的時間提供對的產品訊息給對的群眾。』

Bushell的意思指的是印刷業,印刷一直在幫助客戶提供商業訊息。

不知道,這世界最大的印刷集團想要改變印刷?還是要爭取更多印刷的生意?

附錄︰當納利2004年投資Moore Wallace,開始自己製造數碼印刷機,目前至少有16台自製的數碼印刷機在車間服役。

《end》

索 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