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 

 

呂理哲,知名電子出版專家、網路作家。
   
  奈米油墨
  呂理哲 May 02 2012
  請把你的想法寫信給我: lu@brainnew.com.tw
   

       《本文開始》
Komori在杜魯巴前一週末(4/27),和以色列的Landa Corp.簽約相互成為全球策略夥伴Landa的Nanography奈米油墨技術可以幫小森的膠印機變成速度、品性一樣,成本更低的數碼印刷機,可惜小森奈米印刷機來不及在杜魯巴2012 展出。

否則,大家可以看到小森膠印機不要上印版,直接噴墨到紙上。機器的設計可能還是麗色龍(Lithrone)骨架,加上Landa的奈米噴頭,奈米油墨粒子小,能表現的分辨率超過現有的數碼印刷機,印刷後的濃度更薄,印刷質量的基礎本來就決定於細膩的基本成像單位,Landa的水性墨顆粒只有幾十奈米。

奈米油墨細,使油墨覆蓋面更均勻、圖形邊緣更銳利,加上無比均勻的光澤、史無前例寬廣的色域,真如小森和Landa的新聞稿上說的那樣,以後其他Offset競爭對手的麻煩大了﹗小森印刷機還能印可變印紋呢.

奈米油墨獨家供應,號稱比現有的道統油墨或數碼墨水都便宜,小森以往買印刷機不一定賺得到油墨的業績,以後有了奈米油墨業績就等在門口。

《end》

索 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