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 

 

呂理哲,知名電子出版專家、網路作家。
   
  印有我名字的可口可樂
  呂理哲 May 22 2013
  請把你的想法寫信給我: lu@brainnew.com.tw
   

       《本文開始》
可口可樂 2013/5/1 在全歐洲32個國家同時推出『分享可口可樂(Share Coca-Cola)』的行銷活動,這個活動將可口可樂瓶子上大家熟悉的商標Coca-Cola, Coca-Cola light and Coca-Cola Zero改成各國最常見的名字、綽號或是當地最認同的名詞。促銷活動打算把可口可樂塑造成零售消費市場的創新品牌,結合各種社群媒體和消費者在線上互動。

這個活動由荷蘭的ESHUIS標籤印刷廠主導的行銷活動,為了讓大家都能從可口可樂瓶子上找到自己熟悉的名字,印刷機24小時印個不停,一天可以印刷八億個不同的個性化標籤,你到www.shareacocacola.com 網站可以在32個國家的地圖上,找到『分享可口可樂』活動地點的地理位置,指定一個國家150個名字之一,印在包裹可口可樂鐵罐的標籤上,『某甲分享可口可樂給某乙的信息』會透過社群網絡通知給被分享的對象。

拿到一瓶有自己名字的可口可樂,今天可是不平凡的經驗。

明天你收到一盒印有自己名字的方便麵,不要以為是那個魔術師的傑作。

數碼標籤印刷機在ChinaPrint 2013 北京國際印刷展備受矚目,印刷就要參與線上的商品行銷活動了。


《end》

索 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