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 

 

呂理哲,知名電子出版專家、網路作家。
   
  Landa考慮要不要參加IPEX 2014
  呂理哲 June 27 2012
  請把你的想法寫信給我: lu@brainnew.com.tw
   

       《本文開始》
2012/06/26 在德魯巴感人演出後的Landa, 本來預訂了IPEX 2014數碼館裡的1,650平方米展台,是IPEX 2014的最大的新參展商,惠普和愛克發宣布放棄後,記者趕快跑去問他,奈米油墨IPEX 2014玩不玩?

『有鑑於目前退出IPEX的雜音,我們也正在考慮是否再臨IPEX,』(他曾經在IPEX 1993第一次對世人演示Indigo點燃了數碼印刷的星星之火)

『印刷展覽會很重要,客戶到了會場才會愛上新技術,即使今天不買,明天可能就會買了,觀眾人數最重要,如果,退出的廠商多了,就會影響就不好了。』Landa 說。

看來惠普的決定推倒了IPEX 2014第一個骨牌,Agfa是二個。

DRUPA 2016以前,大家得到北京和上海才有大型國際印刷展會可以參觀了。

說不定,明年有機會在北京看到杜塞道夫魔術師了。

註: Agfa 只是在推特上貼了一張”取消參加IPEX2014”的貼文(Tweet) 並沒有發布正式新聞稿。Tweet 內容: "Agfa Graphics cancels IPEX 2014 participation to refocus resources on emerging markets and more personalized customer initiatives and events."

《end》

索 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