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 

 

呂理哲,知名電子出版專家、網路作家。
   
  亞馬遜網路書店電子書比書好賣
  呂理哲 August 14 2012
  請把你的想法寫信給我: lu@brainnew.com.tw
   

       《本文開始》
亞馬遜開始在英國賣Kindle電子書機已經有兩年了,最近發布的一些數據讓我們來看看出版的現況,畢竟網路已經是出版的最大通路了。

亞馬遜每賣出100本書就賣出114本電子書,雖然不能表示整個英國出版業零售的全面性,至少英國出版界對電子書的數量成長速度多不覺得奇怪。

最近,英國出版界出現了一顆快速飛升的新星,EL James住在西倫敦兩個小孩的媽媽電視製作人,她從小的願望就想寫本讓讀者陷入愛情的小說,第一次拿起筆來寫竟然是一本空白封面的色情小說(Fifty Shades of Grey),不到4個月就賣掉了200萬本電子書,作者被稱為將接替羅琳(哈利波特作者)時代的新一代作家,你認為EL James的小說幫助Kindle賣掉了電子書?還是電子書才能讓她一下子爆紅?

不論如何,亞馬遜另外發布利用 Kindle Direct Publishing 機制出版的獨立作家,12個月以來成長400%,有銷路的作家不需要出版社,沒銷路的作家出版社不需要你,都能自己出版,越來越流行。

http://mashable.com/2012/08/07/amazon-ebooks-outsell-print/

《end》

索 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