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 

 

呂理哲,知名電子出版專家、網路作家。
   
  檄剿民進黨
  呂理哲 July 10, 2006
  請把你的想法寫信給我: lu@brainnew.com.tw
   

陳水扁強調「一切合法」,當我們聽到蘇貞昌說中華民國憲法明定「總統貪污享有豁免權」時,我全身冷汗,發抖不止。

如果有人質疑任何影射總統府的弊案,陳水扁立刻下令追清查,一有結果就移送禍首,讓老白姓看到總統府在乎民眾的觀感,在乎自己的清譽,總統沒問題我們就放心了。

但是,今天我們卻有完全不同的感受,我們被忽視,被消遣,好像總統貪污一下有什麼好大驚小怪?

陳水扁從頭就表現出他早知道這些弊案的緣由,以高傲的態度責罵質疑者的品德,甚至動用民進黨的黨主席來鬥臭質疑者,以為把事情導演成競選恩怨,就可以瞞天過海。

陳水扁不是認為老百姓投出的票像潑出去的水,就是欺負大家活該投票讓他作總統。

當老百姓超過60%要求罷免總統的時候,全民進黨都願意幫他背書,利用立法院總統罷免法高門檻的掩護下,擋住所有的澄清台灣總統清白的機會。當天,全國人民哀嘆罷免法無力的同時,陳水扁居然在媒體鏡頭前笑到滿面春風,「一付你們能把我怎樣」的傲慢,對我而言,就像一個強姦犯對找不要證據的受害者當面示威一樣,選民如我感受到強烈無法忍受的污辱。

我是一個從20歲有投票權以來,從沒投過國民黨一票的四年級老百姓,以前我不喜歡一黨獨大的國民黨,近來我不喜歡只有一人發號施令唱獨角戲的親民黨,今天,我發現自己還是被民進黨耍了,民進黨擺明了總統除了叛亂罪以外,搞什麼都是合法了,民進黨的主席和他們的行政院長不是一再提醒我們這一點嗎?他們是同一夥的,我可以想?

我真的一點也感受不到大陸有任何欺負台灣的事實,倒是我覺得受到民進黨的污辱,感受到陳水扁的欺侮,感受到吳淑貞的羞辱,他們把我的選票踩在地上,冷笑的嘴角斜斜向天。他們把台灣民主機制變成笑話,他們教導我們誠信是權力絆腳石,只要不在乎別人就奈何不了民進黨。

民進黨以全黨之力為陳水扁背書,民進黨一定同意陳水扁的傲慢,也一定同意陳水扁一切合法的勾當,也一定同意我們要求總統誠信接收檢驗是不知進退,無理取鬧的。

今天,我以曾經投過票給民進黨為恥,民進黨以為我們只是一群隨便動員就恨死宋楚瑜、馬英九不辨是非的笨蛋選民,民進黨不知道我們在乎的是總統有沒有偷吃國家資源的真相,民進黨以為Sogo禮卷是小事,下一周報紙不寫了大家就忘了,我們真正認為總統介入民營公司的股權爭奪戰,和古時候貪官結合地方惡霸強佔民田一樣令人指髮;民進黨以為讓趙駙馬以內線交易結案,大眾就會洗掉受辱的記憶;我們真正認為沒有陳水扁的授意或許可,趙駙馬能叫得動財政部長?陳哲男能叫得動陳菊開放高捷的外勞?
這就是民進黨一切合法勾當的理論基礎,賣官鬻爵,強佔民田,公銀喬成民營賺取後謝,讓總統這個職位來作就是合法,憲法明定的,看來民進黨已經進步到再也不在乎選民怎麼想了。

有個朋友問,陳水扁一年升幾十個將軍,每個收一兩百萬,罷免案過不了,明年總統府的Quota 不知又是多少顆星星?民進黨忙著安排洗錢的帳戶,不知道我們擔心什麼?不知道老百姓怕什麼?不知道老百姓受辱的怨恨有多深?

民進黨以為台獨基本教義派的支持者不在乎總統的誠信,只要總統偶而激怒一下中共基本教義派就認為台獨又進了一步,就滿足了。那些叫馬英九「不要欺負我們選出來的總統」的什麼社的聽聽以下這個笑話:北京政府因為今年已經沒有聽到任何刺耳的台獨聲音,為了表揚陳水扁把台灣獨立變成一齣不倫不類的鬧劇,為將來統一奠定了穩固的基礎,將授與「吳三桂一級勳章」給陳水扁呢。如果讓陳水扁再搞一年多,其統一的功勞就罄竹難書了。

當我們對國外朋友說「民主的台灣和大陸不同」的驕傲變成深沉的恥辱時,我感到了五十年來從沒有過的挫折和無力感。

全國有60%以上的民眾覺得有一個這樣的總統是可恥,是不能忍受的,但是全民進黨沒有一點聲音和我們同調,這是什麼樣的執政黨?不懂得反省,不能聽?無法看呢?失去自由還是正在和陳水扁分食台灣流失的競爭力,沒空抬頭?

是的,今天我們沒辦法對付你民進黨,明天呢?

 

上一篇   下一篇 索 引